九卷

随(咕)缘(咕)更(咕)_(:_」∠)_

夭寿啦!空桑少主秃头啦!

#长发少主私设#

#少主男女不限#

#沙雕小脑洞#

#含西湖醋鱼/蜜汁叉烧/臭鳜鱼/小鸡炖蘑菇/虾饺/鹄羹/(活在他人口中的)饺子等#

空桑少主感觉最近自己的头发掉的……略多。

想想还在重建的空桑,想想失散在各朝各地的失忆食魂,想想最近广寒宫发生的那档子事儿,空桑少主感觉自己的肝……略疼。

再想想某个成日里唤自己“美人美人”的真•绝世大美人,某个时时刻刻一副得体微笑的魔鬼管家,以及某个浑身上下散发着母性光辉的温柔人妻,最最重要的是某个自称“老爷爷”的医术贼高超药也贼苦的家庭医生,空桑少主觉得肝疼就肝疼吧,掉发就掉发吧,他还能忍忍。

但是……看着梳子上不多但极长的几根发丝,以及地上看上去密密麻麻的团成一团的发丝团团,果然还是有种要秃头的感觉ORZ

摸了摸自己放下来长及腰间的柔顺发丝,看了看桌子上的剪子,一个大胆的想法在空桑少主脑海中成型。

待你长发及腰,嘿嘿嘿嘿嘿嘿~

众食魂们看着今日又是忙成陀螺的少主,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。

嗯,少主没长高,没换衣服,没化妆也没变性,那是哪里有问题呢?

众食魂盯着少主的后脑勺,百思不得其解。

咦?等等!后脑勺!头发!!!Σ(゚д゚lll)

“我说小娃娃,好端端的你剪什么头发?”惊讶了半晌,西湖醋鱼率先开口。

“嗯?”忙着对账的少主随口回了句,“不好看吗?”

“咳咳。”西湖醋鱼只觉自己老脸一红,还未来得及答话,却看见一旁叉烧仔风风火火朝少主扑去。

“少主少主,是不是空桑钱不够了?猪兜唛以后可以少吃点的,你不要剪头发去换钱嘛!”

一旁的猪兜唛:(ó﹏ò。)

正好核对完账目的少主有所感应的抬起头,伸出手抱住了扑过来的叉烧仔,话说,这孩子是脑补了什么?

“叉烧仔别多想,空桑现在很好,我剪头发不过是因为……emmmmm,换个发型换个心情。”才不会说是因为长头发掉的看着太触目惊心了啊喂!

“真的吗?”叉烧仔睁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天真地看着少主,臭鳜鱼也在一旁担忧地望着。少主感觉他的良心隐隐作痛。

嗯,良心什么的痛着痛着就习惯了呢。╮(╯-╰)╭

少主刚要点头,却从门口传来一个声音打断了他:“憋扯了。”

小鸡炖蘑菇路过门口,正巧听见众食魂们在讨论少主的头发,“你说说你最近是不是掉发了?”

少主:(°д°)

哥!人艰不拆知道不!还有你是怎么知道我掉毛的啊!(为了不喝药)我谁都没说过啊!

满脑子弹幕的少主下一刻得到了答案。

“那天白云去你屋找你,回来的时候缠了一身的头发,我还寻思着这是遇到什么头发精了呢。后来帮白云解头发的时候一瞅,这不是你的头发吗,这不,这几天我去了趟凡间,给你整了点护发秘方,听说效果还不错。”

少主瞅瞅身边,食魂众多,看来空桑少主秃头了的事是瞒不住了。不过还是感动的,少主接过小鸡炖蘑菇手中的秘方,真切地道了声谢谢。

“嗐,跟我这儿客气啥呢。”小鸡炖蘑菇挠了挠头,似乎有些局促,“那成,方子我也送到了,那我先走了。”

小鸡炖蘑菇走后,少主被一众食魂围住了。

“少主,您掉发了怎么不跟我说呢?虾饺、虾饺这里有很多假发的!”虾饺泪汪汪地看着少主。

不!我只是掉发还没到秃的地步啊!

“少主,是最近太累了吗?有什么需要鹄羹帮忙的地方请务必说出来。”鹄羹一脸担忧地道。

妈……啊呸,鹄羹,你真是天使啊!

“另外,请少主让饺子来看看吧。我这就去寻他。”

不!妈……鹄羹,停止你可怕的想法!

“鹄羹哥哥,让我去找饺子哥哥吧。”

“好的,麻烦小鳜鱼了。”

“不、不用客气。”小鳜鱼红了脸,急匆匆地跑去找饺子了。

不要啊喂!!!

最终,空桑少主依旧没有摆脱被饺子支配的恐惧,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啊,第二人称写多了,一时有点纠不过来,如果有哪里没改过来欢迎小可爱们捉虫。

评论(9)

热度(1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